.: 其 他 講 座 :.

改 變 聖 經 與 聖 地 - 蔡 春 曦

10 月 1-3 日 三 日 四 場 的 講 座 反 應 熱 烈 , 雖 然 首 日 講 座 在 公 眾 假 期 舉 行 , 並 沒 有 影 響 弟 兄 姊 妹 參 加 講 座 的 熱 誠 。 蔡 春 曦 牧 師 讓 弟 兄 姊 妹 從 聖 經 考 古 學 與 重 要 文 物 遺 跡 、 藉 以 色 列 的 地 理 背 景 、 昔 日 神 安 排 選 民 在 歷 史 中 所 學 的 教 訓 及 了 解 古 代 以 色 列 人 的 生 活 風 貌 四 方 面 , 更 深 了 解 神 藉 聖 經 與 聖 地 給 信 徒 賜 下 屬 靈 的 學 習 功 課 。

   



按 圖 放 大
「健 康 飲 食 男 女」

林 光 常 弟 兄 以 一 貫 風 趣 幽 默 的 講 解 及 引 用 實 用 的 例 證 , 向 出 席 者 強 調 如 何 重 整 飲 食 及 生 活 方 式 。 觀 眾 反 應 熱 烈 , 在 問 題 解 答 中 提 出 的 多 是 切 身 及 關 注 性 的 問 題 , 交 來 的 回 應 表 都 表 示 從 信 息 中 獲 益 不 少 。 我 們 盼 望 在 講 座 中 所 帶 出 的 健 康 人 生 訊 息 能 繼 續 延 續 , 讓 更 多 教 牧 同 工 、 主 內 肢 體 及 未 信 主 的 朋 友 們 過 一 個 喜 樂 、 健 康 及 出 色 的 人 生 !

錯 過 了 「 健 康 飲 食 男 女 」 講 座 的 你 , 現 在 可 於 方 舟 書 室 購 買 現 場 講 座 錄 音 光 碟 CD, 四 場 講 座 內 容 合 共 七 隻 光 碟 CD, 全 套 現 售 HK $145。



 2004 © 方 舟 書 室